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結婚兩週年紀念

每當愚人節到來,就很容易想起某年有兩個傻子在這天結婚了

好快唷~ 竟然邁向第二年了

去年一起到燒肉店慶祝,今年倒是沒特別安排活動


我想換手機已經有一陣子了,只是一直龜毛不知道該換哪個型號好

只確定要「索尼愛利信」滑蓋的、可以聽MP3的

而且續約也要花不少錢,就一直捨不得換

趁今年領了消費券還沒花,還有結婚週年當藉口,就到台灣大哥大的直營門市續約手機去

原本想續的是「索尼愛利信」的W595,但是上網研究這隻手機好像有電池背蓋容易斷裂的問題

但又看不到其他喜歡的型號,就想:那就到現場再看看吧!

進了直營店之後,表明要續約新手機,服務人員馬上拿出續約手機的參考本

看來看去沒有我要的W595,服務人員說那隻還很新所以還不能用續約價購買

好吧!那就在這之中挑個價錢還可以接受的滑蓋機囉!

後來挑中了這一隻 W910i,相機有兩百萬畫素,還可以搖動換曲,還蠻炫的一隻手機

原本服務人員說只有黑色跟紅色,這兩個顏色我都不太喜歡

服務人員進到倉庫後,說還有一隻白色的,白色的我一看就中意,馬上就決定要這隻了

大概從進門開始到決定好手機不超過十分鐘吧!

回到家,開始使用了一周,完全沒問題之後,就來發這篇閃光兼開箱文啦~

 這是手機正面
 手機背面,左邊那塊金色的是喇叭,手機白色的地方都是珍珠白,很有質感
手機的側面,金色跟白色的搭配好讚啊~~

開箱文結束,閃光的要來了

我對這隻手機很滿意,價錢嘛..... 用台灣大哥大 301方案綁約兩年要 $ 5790元

我付了 $4100的消費券,其他的......... 偉嘉出

偉嘉說要送我結婚週年禮物咩~  所以親愛的老公~~   續約新手機的錢就算你的囉~

我這樣是不是太奸詐了啊  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